首先登入奇摩帳號→到自己的部落格→管理部落格→面板設定→自訂樣式→在裡面的最"上面"輸入語法↓


#ymodprf .horos img{display:none;}
#ymodprf .horos{width:60px;height:75px;background:url(圖檔網址) center no-repeat;}



width是寬,heigh是高要修改

圖檔網址可以到這裡找↓慢慢找

圖檔網址點我找1+圖檔網址點我找2+圖檔網址點我找3

+圖檔網址點我找4+圖檔網址點我找5+自己上網找也可以

找到你喜歡的圖片後,在那個圖片上面按右鍵點內容有網址(URL)那個就是圖檔網址

下面還有維度"數字x數字"前面的數字是寬後面的數字是長,看他的數字是多少再修改上面語法的寬長

例如你要這張圖片,那你就要這樣設定↓

#ymodprf .horos img{display:none;}
#ymodprf .horos{width:124px;height:116px;background:url(
http://www.photomaniak.com/upload/out.php/i830_1.jpg) center no-repeat;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oem 的頭像
    pinkoem

    momo baby

    pink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